信仰緣起─天上聖母啟靈、結緣三清道祖

創辦人莊穎超幼年時家裡祀奉天上聖母,靈智初開時即結緣“法”。
二十歲那年結緣三清道祖,遂開宮辦事,其後,亦學習正一派法事,並兼鑽研五術,有所成後秉持著妙法廣授、渡化有緣,進而奉三清道祖之道旨創辦「三台山三清靈學院」,始靈學命理勘輿服務開班授課、並建立有線上算算零距離服務線上算命問事系統供客戶使用。

莊穎超,法名:莊山穎道長,道號:真陽子;受籙中國道教36層刀梯奏職法師中國道教108層刀梯奏職大法師嗣漢天師府太上三五都功經籙法師嗣漢天師府太上正一盟威經籙大法師,具有豐富經驗與淵遠流長之傳承,並從事靈學、道法、命理、地理已二十餘年。於民國90年創立「三台山三清靈學院」、民國100年創立「三清生命禮儀」,民國104年創立臺南市蓮華文教協會,民國111年創立「三清靈元宮」,宗旨為急難救助、弱勢關懷服務,民國112年成立「社團法人臺南市三清功德會 」,宗旨為施棺救助。後並陸續創辦五術相關課程,諸如:靈學氣功班易經卜卦班紫微斗數班子平八字班生肖姓名學班符咒法師班道士誦經班易經陽宅班擇日通書班地理鸞頭班三清巒頭風水行等,藉由經驗分享、實例分析、運用羅輯思考方式循序漸進學習,因認識命理可知命掌運、借力使力不費力,是一門實用的生活哲學,藉由教學相長讓大家共同進步。除教學外,三台山三清靈學院更有靈學氣功文王卜卦紫微斗數子平八字姓名學陽宅勘輿風水鑑定三清巒頭風水行生命禮儀等等諸多服務項目,用以服務普羅大眾、廣結善緣。

靈學

靈學,又稱「靈魂學」,是研究人類「生命本質」及「死後另類生命型態」以及「宗教生命永生」等等的學問;為所有宗教的基石,所有宗教對於死後世界的主張,皆是肇建在「靈魂不滅」的基礎上。

五術

五術,顧名思義就是五種方術、技術,傳統的五術,即所謂的「山、醫、命、卜、相」。其中

山術——一說是神仙之道、養生之法。如現代人注重氣功以保持健康的方法,即屬於「山術」的範圍之內。另一有說是為風水勘輿之術、尋龍探穴之法,本屬帝王之術,後來傳入民間,即成為五術中的「山術」。

醫術——乃中醫、漢醫之稱,中國傳統醫術大致可分為鍼灸(如針灸、拔罐、刮痧等)、方劑(湯藥)、靈治(如收驚、壓煞、祭解等)三種方法,以達保持健康、治療疾病的目的,是以保健療疾為主體的術法,也就是中國傳統的醫療方法。

命術——乃推測人生運勢的術法。一般人幾乎都將「命理」和「五術」劃上等號,其實命術只是五術中的一項而已。各種論命的學理,如子平八字紫微斗數鐵板神數姓名學等等,也都歸屬於命術的範圍之內。

卜術——其目的在於預測及處理事情,乃是中國人最早論斷吉凶的術法,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卜卦」。在五術之中,針對單一事件進行預測的方法,首推卜卦最是準確。目前大家所熟知的卜術有米卦、文王聖卦梅花易數測字等等,均是卜術的一種。

相術——所謂「相」是觀察存在於現象界形象的一種法術,亦是推測人生運勢的術法。命術與相術兩者同是論斷人生命運的術法,只是憑藉的根據不同,所以命、相常常是被相提並論的。

道法

泛指宗教的學說與法術,宗教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一定歷史階段出現的一種文化現象,屬於社會特殊意識形態。 舊時由於人對自然的未知探索,以及表達人渴望不滅解脫的追求,進而相信現實世界之外存在著超自然的神秘力量或實體,使人對該一神秘產生敬畏及崇拜,彼此相互串聯,其是一種心靈寄託。

三台山三清靈學院」以深入探討、深度鑽研的精神在靈學五術道法等方面多有建樹,為能更深入、精確的持續改善服務條件及提昇本身能力,不斷的修習與精研致力讓有所惑、有所求的諸位善士皆能在此得以解惑、圓滿,期許有緣來到寶地的貴客皆能滿心歡喜有所收穫。

認證證書─專業看得見

相關細節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955-084-127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解說。

【諮詢確定>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請多加利用以下的線上付款方式,謝謝。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台灣萬事達金流信用卡付款 請按我

再請您匯款或刷卡以後,請截圖相關付款收據,傳給以下的LINE加入會員,直接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Line ID:0955084127

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您的付款,我們將盡速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