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棺救助葬葬全免 請按我了解更多詳細資訊

追思往者,生關懷─者始終如一的堅持

在您的家族最需要的,第一時間發送消息,先行服務與關懷,心準備人相關需求與生前指示,完成主家交代近用心專業禮儀團隊,多場次次社交客戶好評️年
因台灣的改變、專業領域的日常禮儀及社會大眾的靈魂葬禮,「殯葬業」通常被稱為“生命禮儀服務業”可現代生命對生命禮儀的調整,以及現代人專業儀葬服務的需求,於民國103年取得ISO9001-2008國際品保驗證標準的殯葬企業之內領也通過台南政府宗教葬禮服務業甲等獎同年通過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婚禮喪禮服務乙級士技能檢定水平,並於同年取得國家政部考試合格的禮儀師專長,醫療的禮儀服務,提供更廣泛的我們的政務使命志,提供線上諫謁謁見系統內部版定型化結合客制化契約服務。

三清生命陪伴陪伴這歸來親人家族的出現、出現了悲哀,還有各種不同的彼岸、社區社區和禮俗環境還有“葬葬葬禮”也有不同的表現形式和禮儀禮儀,但撫慰生慰歿、感念撫福的心意確實是遠流長、永世恆的!

專業、誠信、關​​懷─核心價值

三清生命用專業知識與珠寶、敬業的工作精神,滿懷期待與莊嚴的心情、誠心的態度、互惠的原則、平價的方式,尋找服務客戶、關心客戶的託付之,以達到滿意為客戶服務宗旨,持續改善服務條件和提升完的能力,穩定的品質,為往者塑造自己的儀容創造,讓往生者在悲傷、平靜的居民中走人生最後的歷程,為人生人生謝幕勾勒出完美的句子。

#三清生命禮儀🏆️24小時全省服務🏆️
服務項目:https://pse.is/TTYC2
以逝者如親的精神在專業領域精進學習
逝者送行時一道道嚴謹細緻的工序心生崇敬
第一時間給予家屬協助與關懷
🏆通過ISO 9001-2008 國際認證
🏆台南市政府殯葬評鑑優等獎
🏆內政部國家考試合格禮儀師

在您與家族最需要的時候,
悉心準備先人相關需求與生前指示
專業禮儀團隊,提供線上電子訃聞系統
內政部版定型化契約客制化契約使用,多場次客戶好評👍️
真誠用心 盡在三清禮儀

📞 24H服務專線:0955-084-127
加入三清生命LINE官網會員 關注更多
https://sanqing.com.tw/line
旗艦店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華路81之2號

相關細節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955-084-127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解說。

【諮詢確定>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請多加利用以下的線上付款方式,謝謝。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台灣萬事達金流信用卡付款 請按我

再請您匯款或刷卡以後,請截圖相關付款收據,傳給以下的LINE加入會員,直接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Line ID:0955084127

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您的付款,我們將盡速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