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諮詢服務費用 ─

親算或是線上算命
算命2000元
問事1000元
靈學問事價金隨喜【親臨三清靈學院】

【先行預約>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紫微斗數論命(八字/紫微/卜卦)    2,000元整 (送紫微流年簡批)

感情問事(八字/紫微/卜卦)    1,000元整

工作問事(八字/紫微/卜卦)    1,000元整

健康問事(八字/紫微/卜卦)    1,000元整

其他問事(八字/紫微/卜卦)    1,000元整

祭改、補運、拜斗法事科儀https://reurl.cc/4yAL4v

補運金錢增添網址https://sanqing.com.tw/en?p=15113

◎紫微斗數論命服務請提供以下資訊:

(1)請先電話預約或加本公司LINE服務帳號預約諮詢 Line ID:0955084127 

(2)主事者姓名及國曆或農曆生辰年、月、日、時。

(3)連絡人大名、電話、地址。

(4)論命項目。

中國的命理學祿命首推「紫微斗數」,因其預測細緻及準確性極高,最深受大眾喜愛與重視。什麼是紫微斗數呢?紫微斗數,是中國一種傳統的算命方法,利用一百十五顆星曜不同的意義,闡釋人生命運的萬千現象,紫微星為諸星之首,故稱為『紫微斗數』。其推算命運是以人的農曆生年、月、日、時為基本,依固定公式排列命盤,分列十二宮位,並將諸星曜分列各宮位,用以推研人生造化。「紫微」指的北極星,「斗」指南北斗,以天上的南北斗為主星佈於命盤,用來推算祿命,稱為斗數。
由於星斗的分佈依紫微為準則,紫微定位則南北斗十四星亦定位,所以才稱為「紫微斗數」。 「紫微斗數」雖然義理高深,其預測原理以一個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所排列出十二宮垣,其中包含命宮、兄弟、夫妻、子女、財帛、疾厄、遷移、交友、事業、田宅、福德、父母、身宮等,再經由這基本命盤中的星曜推演出一個人的吉凶禍福及流年運勢等。
「紫微斗數」出於道家,始於呂純陽﹐載於道藏經﹐至宋朝有陳希夷,明朝有羅洪先,清朝有青城道士,繼續研究,發揚光大。宋朝陳希夷被認為是「紫微斗數」的集大成者。民初北方亦有人加以研究﹐抗戰期間﹐有人發現許多有關「紫微斗數」的書籍和秘本。由於知者守秘﹐以致故流傳不廣。本世紀六十年代以來﹐經有心人士的大力推廣﹐「紫微斗數」早已深入人心,風靡日本、香港、臺灣等地,研究者眾,流派紛呈。雖各有所長﹐卻始終不離其基本義理。在中國大陸﹐改革開放後「紫微斗數」亦廣為人知。 「紫微斗數」在中國傳統的推算術﹐已存在一千多年之久,卻歷久彌新﹐主要就是其推測的準確性極高。
「紫微斗數」是綜合統計學、數學、心理學、 地理學及邏輯學的理論, 再參合普通常識和人生經驗而成的一種學問。當初發明的人,將天上南斗星群、北斗星群、紫微垣群星及其他雜星的關係﹐來類比人的一生遭遇。掌握了「紫微斗數」推算的深奧義理﹐以之預測人的一生運勢吉凶與運勢,鮮有不中者﹐故其號稱「天下第一神術」,名列中國五大神數之首。

紫微斗數中的14顆主星,為紫微星群中最重要的星宿,代表出每張先天命盤的主要個性特質。
紫微斗數命盤裡有108顆星,但是最重要的只有14顆主星,就是紫微、天機、太陽、武曲、天同、廉貞、天府、太陰、貪狼、巨門、天相、天梁、七殺、破軍。這十四顆主星會分別座落在先天命盤中的十二宮位,而落在命宮中的星即為命宮主星,這顆星就代表每張先天命盤的主要個性特質,影響個人的行為與命運。
在命盤命宮裡出現這14顆星的任何一顆或兩顆星,就稱之為命宮主星;如果是一顆主星,則稱之為單星獨坐;如果是兩顆星,則稱之為雙星共坐,如果一顆星都沒有,則稱之為命宮無主星,借對宮(遷移宮)的主星作為命宮主星。
算算你的紫微命宮是雙主星還是單星獨座
我們都瞭解紫微斗數是源自於易經,若從易經的觀點來解析紫微斗數中最重要的14顆主星,依每顆主星所呈現的特質又可分為陰陽二類,陽性的主星包括分紫微、天府、武曲、天相、廉貞、七殺、破軍、貪狼,即古書俗稱的「殺、破、狼」型;陰性主星則有天機、太陽、天同、太陰、巨門、天梁,俗稱「機、月、同、梁」型。陽性個性的人較為主動、積極,行動先於思考,作事明快,行為大膽,易以自我為中心,較有領導慾望,寧可當「真小人」;陰性個性的人較為靜態、消極,思考快於行動,容易自我滿足,較無權力野心,害怕承擔責任,喜歡深入研究,容易成「偽君子」。

紫微斗數,命盤12宮之簡介
命宮:
是整個命盤的樞紐,人有人格,命也有命格,命格也就是格局,一個人命的好壞就看格局的大小,倘一個人命格好,但沒有掌握住也是枉然,因此命宮是一個人命運的樞紐,也是一個人的基礎所在,如果一個人的命宮不好,並不表示此人的命不好,只是他的挫折會比較多一些,命宮還可以看出命格大小、吉凶禍褔、富貴窮通之外,最主要還可以看出健康與否、事業高低、個性、容貌、才華、潛力、錢財、地位、成敗關健、氣質和行動力。不過能否逢凶化吉是要看褔德宮,若命宮不好必然會影響到遷移宮。
兄弟宮:
在傳統的農業社會可以從命盤中看出一個人有多少兄弟姐妹,但現在的社會拜科技所賜己經不能了,不過它還是可以看手足的緣份、能否得到兄弟朋友的幫助、朋友的好壞及父母的感情和婆媳關係,兄弟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僕役宮。
夫妻宮:
看戀愛是否順利、婚後相處的問題、兩性生活、早婚或晚婚,只要有煞星在夫妻宮都表示感情不順或挫折很多或婚姻晚成,嚴重的話可能不婚,官祿宮的星是看配偶的長相,夫妻宮則是看夫妻的對待,夫妻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官祿宮。
子女宮:
看兩性生活是否美滿、及子女的緣份、流產(要參看疾厄宮),如果再配合夫妻宮可看出此人是否很早進入兩性關係,若夫妻宮和子女宮都有桃花星,和大運又逢到,則少年早熟。子女宮若有天空、地劫、白虎、喪門、弔客、化忌,主女子緣薄,子女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田宅宮。
財帛宮:
在斗數中看錢財是看財帛和田宅宮,財帛宮是錢財出入之門,而田宅宮是錢財鎖納之庫,財帛宮最怕煞星,尤其是天空、地劫、截空、旬空、大耗,表示再有錢都存不住,亦看對錢財的處理方式、是否有偏財運、是否會漏財、儲蓄能力、經濟能力,至於錢財的享受力則要看褔德宮,財帛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福德宮。
疾厄宮:
疾就是疾病,厄是災害的意思,它可看健康與否、易得什麼樣的疾病、一生災禍、意外事件(要參看遷移宮),通常疾厄宮有煞星外,還有白虎、喪門、弔客,一生較有血光之災,尤其是白虎,一般來說生產除了看子女宮,還要再看疾厄宮,若子女宮有煞星,而疾厄宮有白虎時要注意生產過程,甚至於會不易受孕,疾厄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父母宮。
遷移宮:只要沒有煞星在裏面,都表示外出平安,且環境適應力強,人際關係、活動面寬、貴人相助,最好天魁或天鉞之一在遷移宮,遷移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命宮。
僕役宮:
看工作職場的人緣、領導和被領導之間的關係,用人是否得當、人力資源、支援是否豐富,及能否合夥,因為僕役宮也是合夥人的宮位,僕役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兄弟宮。
官祿宮:
看富貴成就、事業成敗起伏、工作態度、辦事能力、社會地位、適合什麼樣的工作(還要參考命宮主星)、責任心,能否創業,對於學生其官祿宮就是看學業,官祿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夫妻宮。
田宅宮:看不動產的多少,反應真正財力是否雄厚,也是一個人的庫位所在,若田宅有桃花星,此人對居家環境要求很高,重視生活品味,若田宅宮有凶星,表示在買賣不動產時,要小心易吃虧上當,田宅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子女宮。
福德宮:
看心情是否愉快、能否的逢凶化吉、壽命的長短(參看疾厄宮)、錢財的享受力、老運好否,最重要它顯示你的來財之源是否豐富,褔德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財帛宮。
父母宮:
與父母的緣份淡薄,能否得長上之助,父母宮不好直接會影響到疾厄宮。
身宮:
只會隱藏在命、財、官、遷、夫妻、褔德宮,命宮是看先天,而身宮是看後天,如果命宮不好,但身宮好將來行運時會有所幫助,還有隨著年齡的增長35-40歲以後,命宮的影響反而不大,這時要重視身宮,所以身宮是統領後天運勢的一宮,寧願命宮差身宮好。若命身同宮,表示是一個很自我、固執、倔強、好強的人,本位主義強,會懂保護自己,此人先天和後天結合在一起,所以他所做的任何決策都會影響後天的運勢,萬一真的做出錯誤的決定,那就是因果關係,前面的因不好,後面的果就要自己收了。

相關細節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955-084-127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解說。

【諮詢確定>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請多加利用以下的線上付款方式,謝謝。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台灣萬事達金流信用卡付款 請按我

再請您匯款或刷卡以後,請截圖相關付款收據,傳給以下的LINE加入會員,直接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Line ID:0955084127

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您的付款,我們將盡速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