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學氣功簡述

人的生命是精、氣、神三者的結合體, 元神是每一個人生命之本靈,不是外來的神祗。靈學氣功以研究元神、元氣在人體(形)運動之規律,及相互的關係,運用其運動之規律及相互的關係,促進健康,增長壽命,並為來生的輪廻而佈局。
人有二神,一是生活中常用的識神,二是與生俱來能視、能聽、能思維的元神。元神無自私性。識神有辨識力,為生存之需求,而有貪、瞋、癡的習性,卻導引元神之運作方向。所以靈修就是修正識神的偏差,純化元神。返樸歸真,回歸本來的面目。元神釋曰法身。道稱純陽之體。儒曰天地之根 。所以氣功是道法之修煉法。
 
靈學氣功是修純自己的元神,靈學氣功雖從養生保健為起步,而至開竅解脫,返回無極,一真法界,是身、心、靈系列性完整的修煉法,所以靈學氣功是高級氣功。
靈學氣功與一般運動健身不同;因氣功有外壯與內壯之功夫,雖然外壯也有運動肢體,還須配合呼吸及意識的導引。內壯是鍛鍊精氣神,這是一般健身運動做不到的。
靈學氣功雖然也從鍛鍊健身,除解決生理的健康,還深及生理之再造的返老還童功夫。並且還有解除心理之苦悶,及至提升靈性開發智慧之功能。是身、心、靈完整修煉之高級氣功。
靈學氣功修煉與一般冥想通佛、通神、通靈、通鬼,借外來力量開壇辦事是不一樣的。靈學氣功是修煉自己元神而開慧成就後,以自己能力幫助他人,是利己利他之真實工作者。
修煉和修行有差異;修煉是學習道家丹鼎修煉的方法,從內在身心的變化,自然流露同理心而行慈悲事,讓自己成為仙道。 修行是學習慈悲行為而行之,由外界的慈悲行為改變內在心性。
靈學氣功之起步,從治病、養生起修,使身體恢復到最佳狀態,即青壯年的體況,而後提升層次得悟解脫。有些年老體衰者必須從生理再造,使肉體恢復年輕,再往上提升。有些思維混亂需要疏理,始能修煉元神法身。這是靈學氣功之特色。
現代醫學提到的身、心、靈。 心就是識神,已涵蓋在靈之中,但未提到溝通〝身與靈〞活動的橋樑“氣”。
氣”的觀念是東方人在修煉中體會出來的。所以中國有講氣的通路之經絡學、有講氣的屬性之五行學說、有講氣的特質的陰陽學說。
來自西洋的醫學在生理結構之治療有高度的貢獻,但在心、靈上的開展,氣功是重要的敲門磚。

佈施功德 護持道場 每月費用2000元

另設有高級班敬請面議詳談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台灣萬事達金流信用卡付款 請按我

【先行預約>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相關細節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955-084-127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解說。

【諮詢確定>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請多加利用以下的線上付款方式,謝謝。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台灣萬事達金流信用卡付款 請按我

再請您匯款或刷卡以後,請截圖相關付款收據,傳給以下的LINE加入會員,直接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Line ID:0955084127

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您的付款,我們將盡速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