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印章

顧名思義─藉著印章本身的吉祥靈動性來營造順暢如意的人生,使人得以趨吉避凶,吉上加吉。正所謂:「人有面相,屋有宅相,而印章也有其印相」,藉由印章的變化,可觀看出人的吉凶禍福,榮辱成敗,當然,若要製造有效且具備靈力的開運印鑑,必須兼備下列基本條件,且缺一不可。
基本條件:
﹝一﹞材質的等級-如房子的建材
﹝二﹞格局的配置-如屋內格局的規劃
﹝三﹞擇日-入厝的吉利日子
﹝四﹞治印老師的專業素養與道德情操-如建築師的專業與操守
雖然坊間開運印鑑的名目繁多,但並非每種材質都可充當為開運印鑑來使用,否則,到時未蒙其利,反先受害,望諸位朋友能謹記於心。
金玉良言:

雖然開運印鑑並非萬能,但無它卻萬萬不能,若心存僥倖或用心不良,就無法使它充分發揮效果,就算能,也難保久長;相反地,若行事能合乎正道,那麼它所發揮的吉祥力量,絕對能讓人否極泰來,進而收到時來運轉,達到錦上添花之效。而開運印鑑就好比化妝品、衣服一樣,都必須慎選合適自身的條件來使用,才能真正為自己的運氣加分,反之;亂刻或配置不良的印章,不但無法催發吉氣,反會令人招致禍端,失敗與不如意。所以,印章千萬不可隨便亂刻、亂用,最好請教精於此道的專家。

免費「生辰八字、產業屬性」推薦適合您的開運印章材質。

開運印章(個人印鑑)   3,800元整

開運印章(公司大小章一組)   12,000元整

【先行預約>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開運印章服務請提供以下資訊:

(1)請先電話預約或加本公司LINE服務帳號預約諮詢 Line ID:0955084127 

(2)主事者姓名及國曆或農曆生辰年、月、日、時。

(3)連絡人大名、電話、地址。

(4)開運印章項目(個人或公司行號)。

一個專業的堪輿師能憑藉著屋相及四周的環境而推斷出住在宅內之人的平安興衰與否;一位善觀氣色的面相師,能從人的臉部特徵、十三部位與氣色衰敗,鐵口直斷其人的命運休咎、六親吉凶;而一個精於子平推命的命師,只靠人的出生年月日時換算出的干支排列組合,就能推測出個人一生命運的窮通禍福歷程;顯然,專業印相家若要能治刻出具輔運效果的開運印章,《相印、篆刻》兩門技術更是不能或缺的重要功夫。

所謂:屋有屋相,地有地相,名有名相,面有面相;同樣地,印章會因材質、形狀、大小、印面配置等的不同而顯應出其所主的吉凶相理。吉祥的印章必能感應出吉兆;反之,凶印與破損的印章會對印章持有人造成運氣上的威脅,無形中漸生阻逆,尤其容易會發生在當事人運氣低迷黯淡之際,或是正走忌神的歲運,有時突發性的凶事往往會致使當事人有措手不及之感,最後不得不對現實無情的遭遇發出悲嘆之聲,而後悔當初所做 出的錯誤抉擇,這就是”應期”。可見,「時間」往往就是顯應命運好壞最佳的見證者與吉凶事件萌發的推手;這不正是應驗了經典中老生常談的一句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免費印鑑鑑定 基本條件:
1.取一張空白紙,先在其旁寫上姓名、性別、出生年,並註明聯絡電話與E-Mail或回信住址或LINE。
2.將個人較為常用的存摺或支票印章,沾勻印泥後,心無雜念地蓋於紙上,並標誌蓋印順序
3.待收到信後的五日內,定將推斷結果以E-Mail或書信郵寄回覆給您或LINE。
※印相鑑定:每蓋一次印章都務必再沾勻印泥後再蓋印。

印相學的「凶」印,指的是讓持有者的事業失敗、財運不佳、身體不好、諸事不順等,而運勢非常的低落,皆是因擁有了「凶相印」,流年不佳或長期使用時會招來事業不順,嚴重者甚至遭遇不幸、悲慘事件上身、家運不興、病害破財之災,惡運連連。以下舉例幾個常見的「凶」印,並簡述其為人生運勢所帶來的不良影響。
一、陰陽印:
就印相學來說,使用陰陽文的刻法,不論您的印材有多好,它一定是一顆破相之災的印章。持有這種印章的人,個性會呈現雙重人格,意志薄弱,且容易喪失自我意識,個性也將變的軟弱、優柔寡斷、欠缺責任感,以致謀事難成、財利無獲。因此,擁有了此種陰陽文的印章,應馬上丟棄不再使用,因為它是一顆注定讓主人有失敗命運的印章。
二、雙重邊框:
一般的印章只有外框,但有許多想增添印章的美感,故在外框上又多加了一框線,變成雙重邊框,這樣的一顆印章,就印相學法來講,是一凶相印也,其又有另一種名稱,就是「勞苦印」。這種雙重邊框的印章,人如其印,在層層包圍的情況下,持有者除了有志難伸、創業無成、家庭有麻煩、愛情發展不佳外,更會有牢獄之災的之歹運。
三、多刻一個印字:
一顆印章的印文內容除了姓名之外,又另外增加一個”印”字,這樣就會是一顆凶相印。因為多刻了一個印字,猶如畫蛇添足,不僅大壞了姓名學的凶吉數,同時也破壞了印相的八方位。持有這種印章的主人,心性會飄浮不定、注意力分散、精神無法集中,以致於做起事來,沒有一樣會成功的,不但辛苦勞累異常,因妻之間會不會或分離,而且也容易發生意外之災。
四、空白太多:
就印面上來看,若字體過小而導致整個印面上空白太多;或者字體剛但所留空白太多,致使印面極不對稱,這種空白太大的印章,是屬凶相印的一種。持有這種印章的主人,在生活上會出現不安定、貧苦,即使有很好的機會,卻也是抓不住,沒有出息,一生清苦,在愛情上亦會出現很多糾紛。
五、斷邊缺角:
就印相法則而言,一顆印章有著八方位,具有易學八掛八門的意義,論斷個人的榮枯得失身體病症。印章在長期使用下可能產生了磨損、出現裂痕。擁有此種缺角斷邊印章的主人,易導致精神與物質的損失。如名譽不佳、家庭糾紛不斷、社會地位逐漸喪失、諸事不順暢,嚴重的話,可能導致事業的損毀與財源的流失,而健康的人則會產生病症。
六、左右相反:
自古以來,印面印文之雕刻,均採用自右劇的順序,因為在中國傳統的觀念中,有以”右”以尊的思想,如建屋型態,主右為大房;又如安神位,也以主右為尊為大。因此,如果印文有左向右逆刻,姓於左邊名放右,有如倒行走路,招致命運得到不好的反效果,如事業上會受到大打擊、屢遭失敗,且有意外之災的惡運。
七、粗邊細字:
就印相學來說,一顆印章的印文與印邊的粗細比例有一定的法則,印文必須粗於印邊,如此才能引導磁流進入印文,而產生靈氣效果。若擁有一顆粗邊細字的印章,就好像是被圈圍在圍籠中,有著封閉的性,沒有生氣,持有這種凶印的人,往往做事力不從心,事與願違,而且事業必定不順利、遭受挫折,就算再有很好的發展環境、再有能力的人,也是無法成功或穩定的從事工作;不僅如此,持有者也易衍生肝、胃系統等疾病。
八、印身做記號:
有許多的人喜歡在印章上添加了特殊的花紋的藝術創作為記號,如雕龍畫鳳,希冀能為自己帶來好運,但這樣的一個作法,就印相學而言,等於大壞了印章之印面,反而會為自己帶來不吉祥的凶兆。持有這種印章的主人,不但容易招惹災難上身,在工作上,則會經常中途離職、與人失和,個性上缺乏協調,易被人所遺棄。
九、印身尖角形、長方形、橢圓形:
「易經」有言:圓為天,方為地;圓屬陽,方屬陰,宇宙之理乃陰陽平衡之理也。而印章之圓、方形也是據此理而來。另印相學上亦明文記載之:若違背其理而行,如奇行怪狀者,則屬凶相印也。這種凶相印是貧相的表徵,人生除了會出現欲求不滿、一生忙碌、過於低層次的生活外,在事業上想到衝刺卻會被束縛,而且擺脫不了逆境,工作進展困難,前途命運多舛不順暢。
十、化學合成印材:
泛指一切化學會成的塑膠製品類印章,如樹脂、壓克力、人造纖維製品、馬賽克等等。雖有其亮麗鮮艷的色澤,但皆屬凶相印也。持有如此印章者,個性上容易因貪慾而誤信他人的甜言蜜語,最後遭受重大的損失;另外,在事業上亦無法順利發展,且易招惹災禍、是非上身,而且沒有積財之運,甚至會背上巨額債務。
十一、印身有裂痕:
依據印相法則,一顆印章印身之表徵,則代表著持印主人之身體狀況,兩者之間的微妙關係,雖是無法以科學的理論來證實,但此乃不可思議之現象。
印身有裂痕,在印相學上屬最不好之凶印,同時也是一顆散財印。若使用了有裂縫、傷痕印章的人,除了身體上將遭受疾病的折磨外,災難與貧窮將如影隨行的跟隨著您,且永遠擺脫不掉。

 

相關細節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955-084-127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解說。

【諮詢確定>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請多加利用以下的線上付款方式,謝謝。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台灣萬事達金流信用卡付款 請按我

再請您匯款或刷卡以後,請截圖相關付款收據,傳給以下的LINE加入會員,直接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Line ID:0955084127

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您的付款,我們將盡速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