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靈筆    穿梭陰陽    聖母濟世    上表三清

靈學問事是以「奉請」的方式,招請天上聖母之靈相通來指導、對話、開筆、示警、協助調查資料、或處理幽冥之事。可以是查閱、處理某人之間的因果,超渡陰靈,化解怨情,與祖先、或冤親債主們溝通,得知他們的想法。化煞、認證廟中神佛等等,都可以透過此法來有效解決。

通靈人也就是辦事的人

通靈人是第六感特別的靈敏,有的通靈人是具有與「神」溝通的能力,有的通靈人具有與「鬼」溝通的能力,只有極少部分的通靈人是具有與「神」﹑「鬼」溝通能力的。(大家想不到通靈人原來還分的這麼細吧!)

通靈辦事的人要各司其職,司什麼職?端看神尊給通靈人的職責是什麼。

所謂「領旨」,首先領旨的人一定要符合天界規範的人,這樣的人才能領有被靈界(天界)及主神尊所允許的「執照」,才能可以在人間開始辦事。所以領旨人的職責,就是協助主神,將主神的信念傳達到人間。方由三清道祖正式賜旨濟世救人。

而領旨通靈的人必須具備良善的品格道德。在辦事的過程當中,通靈人依然會有我們常人無法想像的考驗與辛苦,這也是通靈者必須背負的使命與職責。

諮詢服務費用:600元整

祭改、補運、拜斗法事科儀https://reurl.cc/4yAL4v
補運金錢增添網址https://sanqing.com.tw/en?p=15113

親算或是線上算命
算命2000元
問事1000元
靈學問事600元整【三清靈學院Line ID:0955084127 

【先行預約>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靈學問事服務請提供以下資訊:

(1)請先電話預約或加本公司LINE服務帳號預約諮詢 Line ID:0955084127 

(2)主事者姓名及國曆或農曆生辰年、月、日、時。

(3)連絡人大名、電話、地址。

(4)問事項目。

相關細節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955-084-127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解說。

【諮詢確定>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請多加利用以下的線上付款方式,謝謝。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台灣萬事達金流信用卡付款 請按我

再請您匯款或刷卡以後,請截圖相關付款收據,傳給以下的LINE加入會員,直接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Line ID:0955084127

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您的付款,我們將盡速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