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基】

做生基原意是地師在山上尋龍時,發現好龍穴而預先做起來,將來可用之墓地,稱為壽墳或生基。
由於現今人不解,而把此訣拿來做為活的自然人求福祿富貴功名健康。竟然也有效果(經典載此訣出自唐朝白鶴仙人傳進士王可崇)。

對於生基的解釋主要有以下幾種:

1、生基乃生墳、壽墳,屬於風水精要之造運大法。
2、 以造生基、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靈旺氣,吸收大地之能量,來轉化個人的健康狀況或運程、乃至延長壽命的一種改變命運的法門。
3、 造生基之目的:催官、功名、保命、增壽、啟智、進祿、招財。
4、 大凡”大運一過就衰運連連、造化差、事業不振者”,造生基是最佳選擇,有扭轉乾坤的效果。
5、 毛髮、指甲里的DNA的可複製功能與地氣相應,感應到當事人的身上,使得當事人直接吸收到大地磁場和氣場的效力、宇宙的自然能量等,因而精、氣、神暢旺,身體元氣大增,身體功能健康旺盛,事業也跟著發達。
“生基”起源於道教,在修道的過程中起到”藏魂寄魄”、” 天地人合一”等等作用。”人稟天地之氣以如性,受父母之遺體以如形”, 父母之遺體既能”持地靈以傳子孫”,則自己的身體更可使地靈旺氣傳達到己身。

自修祈福:

生基完工後,必須依照本門秘傳之法進行加持,增加自身的信力、念力、福力,同時要多行善事,增加自己的善行,獲得自身的福報,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
由於種生基享用非分之福,提前借貸,幫你種生基的風水師就是你的擔保人,所以,必須積德行善,償還福報。否則不但傷及自身還會連累他人。
所用物品及操作步驟:
一、金:用主事者之牙齒,(也可用龜板或龍骨)
二、木:以主事者毛髮,及剪下的指甲。
三、水:用口水、汗液等
四、火:用血液
五、土:五穀及內衣
六、神:用紅紙書寫八字、姓名及所在地。
七、用生旺制煞符咒和立陰契
八、找上好風水之地將書寫好的神紙和符咒陰契燒化與上幾樣一起放於壇中!選做與生基相符的時辰動做!
生基風水是什麼樣的風水,首先了解生基,生基,簡單理解是「生命的根基」,生基風水簡單理解為種生基。也是一種催財催運催長壽命的風水方法。
生基風水是中國千百年來道家的方術之一!同時也是我們老祖宗智慧的結晶!它是一門古老的科學!但是;他們只知其然!卻不知其所以然,沒有人知道究竟是什麼原理?直到21世紀科技發展基因解碼之後才發現,原來毛髮、指甲里的DNA可複製功能與地氣相應,並反射到當事人的身上,使得當事人直接吸收到「龍穴」的磁場效力!我們祖先埋在地中的骨骸(骨頭)指甲.毛髮.血液等;都含有礦物質元素,與地氣結合後產生共振,而共振有它特定的放射性波長;這波長必須是有血緣關係的人,才能接收得到!
假如有人知道那兒有龍脈經過,為了補強自己氣磁場的不足,就會選在那裡做(生基),把自己的頭髮、指甲、血液或生辰八字等;一併納入罐內,埋入靈山秀水的寶穴里,取代自己來吸取天地間的能量,並與自己產生共振,進而提升自己無形的能量與磁場,吸引美好的人事物在同一時空之下一併出現!彰顯心中所願得以實現,基本上這種作法在命理上稱之為「做生基」,和把先人的骨骸葬在吉穴里以庇蔭後世的做風水有異曲同工之妙!

對於生基的解釋主要有以下幾種:

1、生基乃生墳、壽墳,屬於風水精要之造運大法。
2、以造生基、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靈旺氣,吸收大地之能量,來轉化個人的健康狀況或運程、乃至延長壽命的一種改變命運的法門。
3、 造生基之目的:催官、功名、保命、增壽、啟智、進祿、招財。
4、 大凡「大運一過就衰運連連、造化差、事業不振者」,造生基是最佳選擇,有扭轉乾坤的效果。
5、 毛髮、指甲里的DNA的可複製功能與地氣相應,感應到當事人的身上,使得當事人直接吸收到大地磁場和氣場的效力、宇宙的自然能量等,因而精、氣、神暢旺,身體元氣大增,身體功能健康旺盛,事業也跟著發達。

生基:主要作用是什麼?

1:改變命運 大富大貴 {主要是龍氣推動}龍氣也是有一定時間非一生,20年到40年,若是能應發,兩年時間就很夠用。唯有生基才能改變命格最佳方式。
2:官穴{一般公務人員,若是升遷絕對少不了官穴,讓您步步高升。
3:夫妻穴:主要讓雙方感情一直保持如新,而且更有助事業發展。
4:求子穴:現在很多人因壓力過大或是命格子嗣少,無法得子,若是使用生基在麒麟穴,絕對多子多孫,而且男必成龍女必成鳳。可惜麒麟穴位有限,只能有緣人得之..無法造福太多人。
5:延壽增福穴{主要改善身體,很多人吃藥無效,那是本身磁場有問題,若是用生基法,就會改變磁場,相對身體就會好轉,身體好福報跟著來。
6:福祿穴:主要是招貴,有些人生活還算是可以過,但是就是一直沒有貴人相助,若是有福祿穴人將會不斷出來相助,不管作什麼就是一路順到底。由於大環境不好,很多人有需要,貴人提拔遠勝娘家資助還來得更好。
7:靈通穴:主要是透過強大龍穴打通人身磁場,讓感應力增倍,目前有很多宮廟能如此興旺,主要神明慈悲,重要是得到好地理,相對!生基若是做在好地理,也會顯現五眼六通,有助修行。
8:帝皇穴:主要達官顯貴,能稱霸一方雄主,不過費用不低,目前只有一門生,而這帝皇穴無法顯現本人,而必會出於兒孫輩,而本身將會一路發,真是世間少有…可遇不可求…。
生基要有多久才會發生作用?
目前本派做多無數生基,每個人八字不同?才能與際遇不同?生活條件也不同?
快最三個月就生效!一般都會在半年後龍氣開始推動!若是只是一般上班族,龍氣推動往往效用上就會比較慢,一年到兩年內,龍氣就會推動改變環境,造就另一條明路出來!而所謂明路一開始不會固定,會推到屬於本身有利的事業。
生基有何特質呢?
簡單說人身上是有磁場,而地球行運之中,卻因為有八大行星轉動而有所變動,最簡單就是月亮足以改變海里潮起潮退,而生基是以天運{擇日}龍氣{地理}運作{施法絕學}…等等把所有有利磁場灌注{做生基},而龍氣無法判別好與壞,而一切成與敗主要因子:還是本人的決心!往好想龍氣就會讓您心想事成。
【生基介紹】
在眾多的造命開運法中「造生基」是一種花費不多,效果顯著的一種方法。生基又稱「壽墳」、「壽穴」等。相傳為自鶴仙人傳唐貞觀三年進士王可崇「開生基法」。也有人認為是道家張天師所傳之法。
生基~乃藉地理神妙之術,改人先天之命、源於唐代即有記載:姚崇自築壽藏於萬安山,預作壽終之壽墳,張良建壽墳修成正道。持續、、歷經宋、元、直至宋朝、元朝、明朝等諸多朝代,乃至現代台灣、港澳、大陸、、許多人為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啟智、進祿、招財之目的築造〔生基〕。
唐代、楊公救貧祖師曰:地理之為鬼神公可改天命也。冀望藉理神妙之術,改人先天之命危,趨吉避凶,以達修造生基壽墳之最終目的。陳英略所著《鬼谷子無字天書》所載,張良尋覓洞天福地修練仙術,於徐州子房山得一「雲中仙座形」之貴格地理,遂自建一壽墳予真穴處,並於壽墳堂前、修練打坐,最後、修得正道。
造生基乃是起死回生的大事,造生基~乃是在﹝避災解厄、久病不愈、祛病強身、延年益壽、夫妻失合、事業不振、破財、絕嗣﹞種種因素下、才得行之,不是想做就做的事,何況、造生機得擇﹝地理之精華、尋龍覓穴﹞,藉天地自然生成的﹝龍、穴、砂、水﹞,始能﹝感應﹞傳達己身,始能達到﹝造生機﹞的目的。
【陽宅與生基的區別】
『陽宅與生基』對於人都有相當程度的影響與幫助,我們藉由山龍與水龍的靈氣去養護與發展,而『山有情,水有意』,好的陽宅風水與靈氣的生基,都可以因為『山水』而牽引出主人的穩定與成就。
陽宅是我們居家的『風水家相』,我們可以發現好的陽宅可以造就屋主人家庭祥和、事業順利。但是,依據多年堪驗陽宅的經驗,幾乎每棟的居家陽宅都會有缺點或犯忌諱之處,需要去修正、調整與改變。
內在的有:電梯樓梯的出入口與位置、房間的定位、廁所、廚房、屋形、方位、坐向……..等等的問題。而外在的有:反躬路、路沖、背箭、璧刀,高壓電、橋墩、屋檐煞、死巷……等等的問題需要注意。而我們可以發現,每個陽宅案例,幾乎『內在的與外在的』這些問題都一定會存在,只是多與少、嚴不嚴重而已,這也就是我們一直在陽宅堪驗中需要去注意、改善與克服的困擾問題。
而生基﹝活人冢﹞就比較單純而有效果,我們可以直接尋覓地勢、地脈的流向和旺盛的山龍血脈,排龍立基穴,以龍樓鳳閣、左右夾護,如此靈氣巒頭的山龍,可以直接造就出生基主人在身體、福壽、財祿與事業運勢的轉機、發展。而且也無須煩憂人口密集的陽宅上,種種忌諱與繁雜的問題。
不過生基﹝活人冢﹞的缺點是;『只有二十年的蘊釀發展』。雖然如此,其實只要事業順利,三、五年就可以輝煌騰達,造就出一片天空與基業了!這就是所謂的『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則明』。
【生基原理】
晉朝仙師郭璞所著《葬經》氣感篇里「人受體於父母,本駭得氣,遺體受蔭,氣感而應,鬼福及人。」其意思為:父母為子孫之本,子孫為父母之枝,乃氣體相同,由本而達枝也。擇地葬親,若種本之類培其根而葉自茂。所以若擇吉地而葬其山之生氣,反氣納體,自可蔭其子孫。既然葬自己先人于吉地能蔭後代子孫,若以自己之骨血納在吉地里,理應讓自己可獲助力,於是先賢乃有了造生基來造福之法。
生基~乃是活人之生墳、壽墳、生基造運法,屬於正宗風水精要之造運大法。藉以造生基、取得天地大自然之地靈旺氣,山水巒頭之理氣、龍穴砂水、擇地理之精華,尋龍覓穴,以藏風聚氣,藉真龍穴場修築生基受天地山川之﹝感應﹞傳達己身,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啟智、進祿、招財、、之目的。
【生基做法】
由於生人尚在世,不可能以它自己埋於墳穴中,故取其身上可獲取的以精血造出之物。如指甲、頭髮、血液(也有些門派取男性之精液)、生辰八字、貼身衣褲、鞋襪等。
在入土前必須施法將生基瓮凈化,並且以柳木或桃木片寫上自己之生辰八字,並將衣服、鞋襪、指甲、頭髮、血液,依序放入生基瓮里,埋入土中。許多人做了生基後不獲福反招禍,乃因為:
一、放置地方不對:有些人看到某一陰宅之後代子孫很發,就搶在那陰宅之旁邊埋人,但這種做法叫「偷氣」,不一定會「蔭自己」。
二、年份不對:不是每人每年均可做生基,若不能做的那一年做,則得不到福蔭反會招禍。
在正確的做法放在適當地方的「生基」可以:(1)招財(2)婚緣順利(3)延壽(4)官場順利(5)增進身體健康等。方法正確的生基其起作用之時間約一年,有效時間大約十年。生基不需要露在地面上,也不需去祭拜,故是一種非常方便的「造命開運」的方法之一,但也要配合努力工作,方可達到相乘效果。
一般懂得看陰陽宅的風水師、也未必懂得如何造生基,造生基~乃是正宗風水精要之造運大法,不是看書、不是一般風水師能輕易學到的功夫。網絡流行屋內造生基,無法得天地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
前云:生基~乃是活人之生墳、壽墳。生基即是藉以人之三魂:靈魂、生魂(骨)、覺魂(神主牌),人之七魄:姓名、生辰、毛髮、指甲、血、衣、鞋,將當事者(活人)的﹝神主牌、姓名、生辰、毛髮、指甲、血、衣、鞋﹞擇吉日﹝祭拜、持咒﹞後、放置在﹝小棺木、骨灰罈﹞內,而後﹝葬﹞於好地理(生墳)即可。 {當然生基秘法 內藏多樣密訣在其中 非三言兩語能道盡 還有一些重要施法要點 也很難公開 抱歉}
正宗古傳的造﹝生基﹞是改變命運的人生大事,正宗古傳的造﹝生基﹞不是如時下網絡流行﹝屋內造生基﹞那麼簡便,那是無法得天地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人的運勢衰落時﹝改名、戴戒子、放聚寶盆、用五帝錢、屋內造生基﹞豈會有效!
正宗古傳的造﹝生基﹞乃聚﹝日月靈氣、天地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才能達到﹝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啟智、進祿、招財﹞之目的!人之運勢衰落時,或是欲達﹝摧官、功名、保命、增壽、求婚、求子、啟智、進祿、招財﹞之目的時,迼﹝生機﹞乃是可取之術,不過、得及早為之,始能達預期效果!
正宗古傳的造﹝生基﹞得尋﹝好的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地理﹞曠日費時,不可能於三天五天尋得,且﹝好的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地理﹞亦務必適合﹝造生基者﹞,是故、造﹝生基﹞可謂:各人福德的考驗,有福德者、可輕易尋得﹝好的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地理﹞,無福德者、那怕走遍名山名水也枉然。
人之福德乃先由心生、後行之!故﹝有福、有德﹞乃自為!為人若不能孝順父母、若無善心、慈悲心,神佛、冥界亦難以助之,再有錢也難找到好地理之精華造﹝生基﹞總之、善惡皆在一念,平時孝順父母、多行善,急難時老天爺也會助之!
造﹝生基﹞事實上不一定要有墳墓型狀,除非自已有地、財源豊裕,造個﹝生墳﹞無妨。否則、僅是一般小康之家,找個﹝好的山川之龍穴砂水地靈旺氣地理﹞從簡把﹝紅色布及九隻龍銀及神主牌、指甲、帽、領帶、舊內外衣褲、舊腰帶、舊鞋置於小棺木或骨灰罈內﹞埋在土裡、效果和﹝生墳﹞是一樣的。

生基吉造   面議詳談

◎生基吉造服務請提供以下資訊:

(1)請先電話預約或加本公司LINE服務帳號預約諮詢 Line ID:0955084127 

(2)主事者姓名及國曆或農曆生辰年、月、日、時。

(3)連絡人大名、電話、地址。

(4)生基主事者的國曆或農曆生辰年、月、日、時。

(5)便宜擇日及寶塔選位或擇地分金方位使用。

(6)如是土葬可提供土地外部相片及平面圖。

三清靈學院 線上算命問事 服務價格明細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靈學院 靈學五術道法 零距離服務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生命禮儀 葬儀服務價格明細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生命禮儀 定型化契約服務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相關細節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955-084-127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解說。

【諮詢確定>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請多加利用以下的線上付款方式,謝謝。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台灣萬事達金流信用卡付款 請按我

再請您匯款或刷卡以後,請截圖相關付款收據,傳給以下的LINE加入會員,直接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Line ID:0955084127

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您的付款,我們將盡速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