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砂鉗

 

《論砂鉗》

論砂容易不為難。總在明人眼界間。古怪巍峨猶未善。崎嶇險峻不為良。
倒反歪斜非吉兆。粗雄突兀總兇頑。破碎層為劫煞。斜飛走竄盡兇殃。
劫山照破全無地。兇煞加臨禍難當。尖圓方正名三吉。秀麗清奇曰好山。
明淨自然招德德。端圓的定降楨祥。圓者不宜粗壅腫。尖者最忌瘦巖。
破在吉方多不吉。秀居兇位福亨昌。生砂柔插如弓角。死砂硬直似刀。
貴砂尖秀主笏筆。富砂圓正廚庫倉。聚米辦錢富而貴。衙刀球杖富難量。
富則銀瓶並盞注。貴兼玉印與金箱。蟻聚蜂屯財谷地。旌旗踏節姓名香。
石壁棱棱為劫盜。  旗簇簇出強樑。順水順砂名退筆。宅墓逢之皆不吉。
縱有良田過萬頃。房倒房興終不一。逆水逆砂日進裨。向剪財頭財便興。
若有數重兼逆砂。房房家業日光榮。一砂竄走一砂飛。盪劫家財鬻聚居。
更有外山背走去。路死他鄉不見歸。砂若直來如射箭。家遭兇禍年年見。
左長右三中次房。次第推來無不驗。龍虎須教曲抱身。昂頭踞是恐傷人。
妒主擎拳人忤逆。拭淚胸損少丁。莫教齊到兼尖利。同胞兄弟亦相爭。
青龍若竄過西宮。長房財產盡皆空。白虎竄弓幼少敗。兩宮禍福一般全。
過宮頭轉無妨礙。此房人產反豐隆。玄武吐舌名敗筆。必主中房破敗兇。
龍虎裡面小明堂。須令潔淨乎寬盪。若有砂墩並石塊。瞎育產難見形傷。
外堂也要地寬乎。勿使兇砂礙眼睛。最怕離披並散亂。偏嫌混什不分明。
形似蝦蟆人企氣。狀如屍臥婦人淫。豬肚須防少括事。羊蹄忤逆亂人倫。
馬腿牛臂人不識。鵝頭鴨頸暗私情。提籃乞食洽家唱。灰袋煙包設火星。
倒杵東爪招腫腳。百結鶉衣徹骨貧。朝山遠近要相當。不宜主弱對賓強。
近宜低小尤為美。遠則高大最為良。惟是有情無別意。方為真意可取技。
若是無情不相惹。秀如圭璧也虛閑。露體獻花真是醜。蛾眉粉黛賣朱顏。
探頭灰面男為盜。開腳掀裙女犯奸。富貴雖然系龍穴。秀氣須應在朝山。
筆架科名應有分。滿床牙笏世為官。金檢玉檢翰林院。玉幾金爐學士班。
三台縣令知州職。玉屏駟馬執笏朝。席帽模糊皆歲真。彩袍堆積坐黃堂。
文筆聯珠並展誥。舉人進士定聯芳。五鳳樓台真罕有。狀元榜眼探花郎。

三清靈學院 線上算命問事 服務價格明細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靈學院 靈學五術道法 零距離服務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生命禮儀 葬儀服務價格明細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生命禮儀 定型化契約服務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相關細節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955-084-127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解說。

【諮詢確定>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請多加利用以下的線上付款方式,謝謝。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再請您匯款或刷卡以後,請截圖相關付款收據,傳給以下的LINE加入會員,直接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Line ID:0955084127

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您的付款,我們將盡速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