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知歌
何知君子多災迍,春夏額上常昏昏。何知君子百事昌,準頭印上有黃光。
何知君子漸漸榮,顴如朱色眼如星。何知君子漸漸貧,面如水洗耳生塵。
何知白衣換綠袍,天倉豐滿福堂高。何知為官不食祿,坐時伸起頸頭縮。
何知人家不生兒,三陽暗發如黑煤。何知人家怪常來,朦朦黑色遶唇腮。

何知兄弟成雙吉,山根高聳眉如一。何知兄弟成雙囚,山根斷折眉不豐。
何知人家鬼打屋,天庭數點黑如粟。何知其人不及弟,眼中赤脈如絲曳。

何知人主早發解,福堂豐滿精神快。何知人家頻換妻,眉頭帶殺下位欹。
何知人家妻妾淫,奸門暗黑眉如金。何知人生不聚財,但看法令破蘭台。

何知人家被火傷,眉頭數點赤換長。何知人家弟殺兄,山根常黑不分明。
何知人家常被賊,但看雙岳如煙黑。何知生女不生兒,眉間但看兩頭垂。

何知小兒常被驚,山根年壽色常青。何知人家妻受邪,奸門黑漆不光華。
何知人家兒受災,三陽暗色如煙煤。何知人家竹林旺,山根氣色遶周黃。

何知人家貯積財,甲匱紫色常堆堆。何知為官多災難,坐時眉攢口常歎。
何知為官一舉超,未發言詞語含笑。何知突睛殺人惡,但看當門兩齒落。

何知人家殺頭妻,必是山根年壽低。何知人家殺頭夫,左頸肥大左頸枯。
何知兄弟生同胞,必是眉頭有旋毛。何知官員剋舉主,鼻曲印破多紋縷。

何知僧道有高名,必是古貌與神清。何知人家遭劫盜,赤脈地位常乾燥。
何知人家孝服生,眼下喪門白粉痕。何知壽年九十六,天庭高聳精神足。

何知壽年八十二,但看法令低垂是。何知其人四十五,必是面皮如繃鼓。
更兼行步如禽雀,須信腰長腳又懸。髮捲也須防損害,面歪鼻陷剋爹娘。

更兼唇薄身形蹙,過盡人家走外鄉。頭面橫肥鬢髮枯,眼光傾側背兒夫。
行行佳佳無多定,到處逢人便是夫。婦女淫多面帶青,眼根斜起室無貞。

額方盡是偷情疾,嫁夫剋子受多辛。婦人頭仰多淫慾,自嫁心情常不足。
無鬢生毛滿面過,通同到處隨人宿。羊目婦人色慾多,偷姦淫亂奈如何。

丈夫拋卻隨人去,世得為妻定是婆。一見姣姿多笑語,低頭側視暗偷淫。
行如雀步并光鼻,心裹奸機用意深。逢人含笑語聲頻,強掠眉頭傾卻身。

額下若拌頭不正,閃夫背子外人親。婦人行急性凶強,看人不正大乖張。
欲知奸滑多淫蕩,背卻夫兒走外方。口角雙垂薄更斜,孤單獨自倚人家。
懸壁生紋并黑子,出母貧窮甚可嗟。

三清靈學院 線上算命問事 服務價格明細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靈學院 靈學五術道法 零距離服務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生命禮儀 葬儀服務價格明細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生命禮儀 定型化契約服務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相關細節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955-084-127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解說。

【諮詢確定>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請多加利用以下的線上付款方式,謝謝。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再請您匯款或刷卡以後,請截圖相關付款收據,傳給以下的LINE加入會員,直接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Line ID:0955084127

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您的付款,我們將盡速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