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水法歌
水法最多難盡述。略舉大綱釋迷惑。世傳卦例千數家。彼吉此凶行不得。

自然水法君須記。無非屈曲有情意。來不欲沖去不直。橫不欲反斜不急。

橫須遶抱及灣環。來則之元去屈曲。澄清渟畜甚為佳。傾瀉急流何有益。

八字分開男女淫。川流三派業將傾。急瀉急流財不聚。直來直去損人丁。

左射長男必遭殃。右射幼子受災傷。若還水從中心射。中房之子命難長。

掃卻羅城子息少。沖心射脅孤兼寡。反跳人離及退財。捲簾填房與入贅。

澄清出人多俊秀。污濁生子多愚鈍。大江汪洋朝萬頃。暗扶爵祿食五鼎。

池湖凝聚卿相職。汪洋水朝貴無敵。飄飄斜出是桃花。男女荒淫總破家。

生人出入好游蕩。終朝吹唱逞奢華。屈曲流來秀水湖。定然金榜有名標。

水如流去無妨礙。財豐亦主官高邁。水法不拘去與來。總須屈曲去仍迴。

三迴五轉來顧穴。悠悠眷戀不忍別。何用九星并八卦。生旺死絕皆虛說。

述比一篇其口訣。讀者胸中須透徹。莫惑時人卦例言。禍福有無當自別。

.

三清靈學院 線上算命問事 服務價格明細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靈學院 靈學五術道法 零距離服務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生命禮儀 葬儀服務價格明細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三清生命禮儀 定型化契約服務 請按我前往瀏覽明細

相關細節歡迎撥打客服專線 0955-084-127 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解說。

【諮詢確定>線上付費>收據回傳>再行服務

請多加利用以下的線上付款方式,謝謝。

郵政儲金付款頁面 請按我

紅陽金流信用卡付款請按我

再請您匯款或刷卡以後,請截圖相關付款收據,傳給以下的LINE加入會員,直接由客服人員為您服務,謝謝。

Line ID:0955084127

加入好友

再次感謝您的付款,我們將盡速與竭誠為您服務,謝謝。